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知识产权教学优质录像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豫知〔2020〕39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省各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基地、实验基地: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扎实推进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未成年人的科学素质,激发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省知识产权局将面向全省中小学教师开展知识产权教学优质录像课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省在职在岗教师、社会服务机构、企业等热心中小学知识产权知识普及教育的人士。

二、活动组织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组织本地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基地教师积极参加。

三、参加方式与要求

(一)本次评选采用自愿报名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二)参评课程采用录像课的形式。课程要求如下:

1.紧密围绕中小学阶段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相关内容,录制时长不超过60分钟,录制画面、声音清晰同步;

2.须是新近制作的,不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成果的内容;

3.能充分展示教师的授课技巧和教学设计思路,制作有配套PPT课件的,请一并报送;

4.参评课程须配有讲课教师的简介,注明参评组别(小学、中学、高中),于10月10日前将录像课电子版、课件、参评教师推荐表等上述材料打包报送至指定邮箱,或刻盘邮寄至指定地址。

四、评审事宜

省知识产权局将于10月下旬统一组织专家对参评课程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将对每组优质录像课的前三名予以奖励。


附件: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学优质录像课参评教师推荐表


                                  


                                  2020年8月27日


联系人:单超  李丹颖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60号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B座1403

电  话:0371-56577215  

邮  箱:739829880@qq.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