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20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的通知

豫知〔2020〕48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知〔2020〕32号),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推荐,并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为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领军企业,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为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郑州比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为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见附件),期限自2020年9月至2023年9月。

请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本辖区强企培育工作方案,明确培育工作阶段性任务,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针对性指导、服务,确保强企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名单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20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的通知

                      

                           2020年9月2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