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国家知识产权课题研究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度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选题建议的函》(国知办函服字〔2021〕4号)要求,现组织开展我省范围内2021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选题建议征集工作,请相关单位和个人于1月18日前将选题征集表(电子件)反馈至省知识产权局项目联系人。被国家知识产权局采纳的选题,在我省组织项目集中申报时予以重点推荐。

附件: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度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选题建议的函(国知办函服字〔2021〕4号)



 

                            省知识产权局

                           2021年1月12日

 

联系人:省知识产权局 张晓燕,邮箱:zhangxy625@163.com,电话:0371-690690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