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布第一批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名单的通知

豫知〔2021〕77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工作的通知》(豫知〔2021〕62号)有关要求,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批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遴选工作。经过申报、初步审核、专家评审,现确定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7家为第一批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名单附后)。

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期间,省知识产权局将加强管理和督导。相关省辖市知识产权局要加强对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的日常管理和工作指导,将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加大经费投入,制定相应扶持政策,指导专利导航服务基地认真落实建设实施方案,确保取得实效。

专利导航服务基地要健全工作机制、落实责任部门、制定工作措施、完善保障体系,并在批准之日起1个月内正式印发实施方案并报至我局备案。

 

附件: 第一批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名单

2021年12月2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