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816085900_副本

8月15日上午,鹤壁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了鹤壁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座谈会。鹤壁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兴红、北京东鹏知识产权评估公司副总杨洋就专利权融资及专利运营、专利权质押贷款的工作体系、业务实施操作流程等工作与鹤壁宝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交流。

座谈结束,北京东鹏知识产权评估公司一行到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分行、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鹤壁帮太食品有限公司就掌握的最新政策内容和贷款评估申请流程进行交流。

截至目前,鹤壁市已累计帮助14家企业完成了专利权质押融资,各大银行已累计发放知识产权质押贷款10.791亿元。专利质押贷款全面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鹤壁市知识产权局立足企业需求,共同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快速发展,更好地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服务支撑。(朱艳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