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新认定5家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IMG_6575_副本

12月17日,鹤壁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鹤壁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评审认定工作,旨在加快鹤壁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程,发挥示范企业标杆带动作用,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整体工作水平。

鹤壁市知识产权局根据鹤壁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经过组织企业申报、对申报材料初步筛选、专家评审以及认定前公示等环节,最终认定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2018年度鹤壁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据悉,鹤壁市目前已评选出市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60家,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机械电力、化工新材料等高新技术行业,通过开展示范工作,增强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建立以知识产权强企为龙头的发展战略,为实施鹤壁市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