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一级巡视员曹红英一行到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调研

图片 1

1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一级巡视员曹红英一行到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调研。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闻相俊等陪同调研。

图片 3

期间,召开专项调研座谈会。郑州大学和中原工学院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有益探索,以及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同时,还就知识产权学科设置、各层次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招生与就业情况、知识产权专业学位筹备工作进展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曹红英对高校在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并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师资养成、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

曹红英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高校的知识产权专业学位建设和学科发展,希望郑州大学和中原工学院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知识产权人才,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