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IMG_8839_副本

12月中旬,省知识产权局举办河南省县处级领导干部知识产权战略研究班。培训班上,刘怀章局长做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讲座,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全省18个省辖市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和省局相关部门和处室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刘怀章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就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及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刘怀章还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最新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联系知识产权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知识产权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握知识产权保护在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中的职责定位、全面强化知识产权领域制度执行等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通过宣讲,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的学习意识、制度意识、责任意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行动自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