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新增33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9年度新认定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河南省有32家企业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企业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申报考核复核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19〕604号)文件精神,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河南省相关企业年度考核、三年复核和新申报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系统实时打分、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复核,河南省的70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全部通过复核考核,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新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近年来,河南省积极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作,在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工作基础上,积极与省级强企培育工作对接,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截至目前,河南省共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102家,较2018年增长46%,省级知识产权强企223家,优势示范企业培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了市场竞争优势,示范带动作用逐步显现,同时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被评为2018年度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9名来自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优势示范企业的同志被评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个人,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表彰。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扎实工作,聚焦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做好我省优势示范企业培育工作,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协调处  姚海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