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揭晓

12月底,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发布《关于印发第三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评审结果的通知》,第三届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征文活动由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社会科学院联合组织开展,共征集全国10余个省市的学术论文 182篇,共评选出获奖论文84 篇,其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刘云开撰写的《商标许可终止后商誉变动的权责分配:分析进路与规范设计》等14篇论文获一等奖、中原工学院的胡翠平等撰写的《加强“新工科”人才知识产权素质教育研究》等25篇论文获二等奖、审协河南中心周瑞瑞等撰写的《身份认证专利技术综述》等45篇论文获三等奖,中原工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等9个组织征文数量多、质量好、组织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获“第三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活动先进集体”奖。

据了解,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活动于2017年首次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发〔2015〕71号)精神,落实《河南省建设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实施方案》(豫政〔2016〕66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若干意见》(豫政〔2017〕17号)要求,进一步加强河南省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理论支撑。是新时代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政策理论研究和经验总结的重要活动。征文面对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高新区、高等院校、审协(河南)中心、中央驻豫科研机构、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等部门和单位,内容涉及知识产权综合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创业激励、综合运用体系、行政执法保护、管理服务水平、核心专利布局,知识产权强市、强县、强区建设,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等多个方向。每届征文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对组织征文数量多、质量好、组织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给予 “建设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征文活动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和奖牌;并适时召开优秀征文表彰大会,将征文作品择优在《河南科技》《创新科技》杂志发表并结集出版。(文化传播中心 王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