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刘怀章到新乡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_副本

7月9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刘怀章率调研组到新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_副本

本次调研主要针对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及知识产权执法工作等有关情况,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的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查看办公场地建设情况,听取保护中心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刘怀章表示,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是目前为止河南省唯一一家获批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实现专利的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等功能,通过开启专利快速审查 “绿色通道”,极大地缩短相关领域专利授权周期,新乡市要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利用好、发挥好保护中心的职能优势,为产业发展和企业市场竞争提供有力支撑。

3_副本

调研组之后又到新乡市拓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2017年首届河南省专利奖一等奖获奖项目“空气氧化脱肼法合成阿糖腺苷及其类化物”的发明人河南师范大学的渠桂荣教授有关专利转化运用情况的介绍,并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刘怀章强调,专利既是科技创新的成果,又是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是创新与市场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创新主体要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加强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布局,提升专利撰写质量,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的核心竞争力。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牛长友局长对省局长期以来对新乡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新乡市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加强对企业监管的同时,更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为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为新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新乡局刘彦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