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怀章一行调研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

11月14日下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怀章一行调研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灯展等参加调研,华发七弦琴平台总经理季节、副总及高管等陪同并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118161505_副本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平台展厅,听取了关于平台的建设背景、组织架构、发展战略、业务体系、运营模式、服务产品体系设计等方面介绍。

座谈会上,季节总经理介绍了平台的发展历程,业务体系,平台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对知识产权运营模式的探索和思考。

微信图片_20191118161518_副本

刘怀章对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河南省知识产权运营工作及运营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知识产权运营目前仍面临着意识不强、人才不足,知识产权运营与企业创新、产业发展有待深入结合等问题,建议双方在这些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吴灯展副局长提出了建设政府的智囊团、企业的指导团、工作的培训团等运营服务思路及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18161510_副本

双方还就知识产权运营模式、知识产权联盟建设、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知识产权金融创新、知识产权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18161523_副本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吕胜江处长、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王海英处长等参加了调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