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国家知识产权运营(郑州)试点平台暨高价值专利培育应用会议

12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运营(郑州)试点平台暨高价值专利培育应用会议在郑州召开。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通过考核验收,成为全国唯一一个知识产权交易专业市场,平台正式运营后,将通过网上挂牌、协议转让等方式,对权益类产品(包括专利和商标申请权、所有权、使用权)和专利产品(涉及专利的实物产品)进行交易,有效支撑全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合国家知识产权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建设,聚焦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应用,分析了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当前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全市专利由多向优、由大到强转变找准了抓手、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会议由郑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俊强主持,邀请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务服务平台和郑州试点平台有关专家授课,郑州市知识产权局书记石允昂、河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国家知识产权运营(郑州)试点平台董事长陈有亭参加会议并讲话。郑州市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国家级知识产权园区,国家、省、市级知识产权强企和部分服务机构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郑州市知识产权局  刘德飞  翟志鹏  王付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