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知识产权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班

12月12日,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及政务信息培训班在郑州举办。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梁华义、副主任刘蕾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华义主任主持。

会上,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副主任刘蕾对2019年前三季度我省知识产权政务信息采用情况做了通报,前三季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系统在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知识产权政务信息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全省在国家、省、市媒体共发稿263篇,其中,濮阳、漯河、郑州位列省辖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前三名;滑县、兰考县、巩义市位列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前三名,濮阳市以95篇发稿量位列全省第一。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梁华义主任、刘蕾副主任为15家先进集体、28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河南科技报社社长李志民、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建伟、河南科技期刊传媒社长胡炜分别作了“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宣传实务”、“新闻技能宣传培训”、“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工作 促进我省经济提质增效”专题培训讲座。

12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政策研究处处长马宁作“知识产权工作新进展”培训讲课,并与参会人员就知识产权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培训期间,省知识产权局还组织培训学员到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参观采访,并撰写稿件上报省局,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建伟针对学员提交的政务信息、新闻报道和照片进行了点评解析。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地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高校、中小学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文化传播中心  徐梦雨  吴瑞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