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刘怀章到洛阳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IMG_6217_副本

7月17日下午,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刘怀章率调研组到洛阳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重点调研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和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宏伟、洛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付晓毅参加调研。

IMG_6227_副本

刘怀章一行先后到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和高新区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制造研究院,深入企业车间、研发中心和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和业务开展情况,重点调研了高价值专利及专利组合创造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贯标、国家知识产权运营试点企业相关工作开展和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同相关企业负责人在推动知识产权强企和专利运营工作及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还就高新区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

IMG_6265_副本

刘怀章充分肯定了洛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洛阳科研机构集中,创新资源丰富、专利市场前景广阔,知识产权强企有基础、有优势、有市场,洛阳市高新区作为全省第一批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之一,又占据自贸区、自创区区位优势,希望高新区继续重视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建设,加大财政支持,先行先试,积极探索,打造专利导航产业标杆,为全省提供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省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洛阳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力度,推进更多知识产权重点工作在洛阳落地生根。

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任超陪同调研。(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