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汽车新四化安全企业百强”榜单揭晓

 

11月20日,以“安全出行、智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交通安全产业峰会在广东佛山召开。 

峰会上,为了更客观真实地反应汽车行业安全现状,车云网联合赛迪智库安全产业研究所,共同推出“2019汽车新四化安全企业百强”榜单。

赛迪智库安全科技与服务研究所主任刘文婷赛迪智库安全科技与服务研究所主任刘文婷

“2019汽车新四化安全企业百强”榜单经过“企业申报-入围初审-专家评审-最终评定”四个环节,是以国家相关产业安全政策为导向,从技术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等多个角度评选出关键产业链中最具代表性的100家企业。

汽车安全几乎存在于汽车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中,极具伴生性。在此之前,汽车安全产业链并没有得到完整的梳理和覆盖。

此外,本次 “2019汽车新四化安全企业百强”榜单入选企业涵盖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领域、新能源汽车安全领域、交通出行安全领域、汽车主动安全领域四大类别中的26个维度。基本覆盖新四化下汽车产业生态链下的所有关键环节,入选企业不仅限于汽车行业中整车及零部件厂商,还包含汽车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汽车安全设备提供商、第三方汽车安全咨询、检测与服务提供商等。几乎覆盖全产业链。恩智浦、博泰、百度、吉利汽车等来自不同领域的多家知名企业上榜。

例如,入选本次“2019汽车新四化安全企业百强”榜单中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类企业博泰车联网,定位链接互联网与汽车,赋能传统汽车集团,基于博泰自身车辆底层、汽车电子、通讯、软件、云端与运营服务,基于产品、平台思路而非项目交付思路未来覆盖主流车型,基于数千万活跃用户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并与车企及产业链分享。

车云网、电动邦创始人程李与赛迪智库安全科技与服务研究所主任刘文婷为博泰车联网颁奖车云网、电动邦创始人程李与赛迪智库安全科技与服务研究所主任刘文婷为博泰车联网颁奖

   赛迪智库安全科技与服务研究所主任刘文婷表示,“汽车新四化正在呈现‘安全扩容’、‘多层重构’、‘跨界融合’的发展特点。汽车安全领域从物理世界向网络世界延展,涉及从云管端的多重重构,需要汽车安全企业、ICT安全企业、电池安全企业、运营安全企业的跨界融合。”

“2019汽车新四化安全企业百强”榜单的发布,覆盖了汽车产业链内的所有环节,将为汽车全产业链企业提供有力参考,推动汽车安全向更高水平发展。

    11月20日-22日,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做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和佛山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车云网参与协办。

        2019汽车新四化安全企业百强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