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察实情 推动专利产业化

2月27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保民带队,到开发区调研重点企业专利转化运用和专利产业化工作,对企业申报专利产业化优秀案例进行专题辅导。市局知识产权攻坚组、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640.jpeg

调研组一行深入三门峡赛诺维制药有限公司和开发区超纯矿物材料产业园高纯石英砂项目,实地参观企业研发、生产基地,与企业主要负责人、技术总监及聘请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现状、专利成果转化情况、以及高价值推广应用及未来产品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建议,围绕高价值专利开展知识产权布局、开辟专利产业化新路径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生物医药行业和基础性材料行业掌握核心技术具有其战略意义,以关键技术为点、系列规划牵线、全面布局成链,产业才能有突破,才能在所在领域掌握话语权。企业要从被动防御向主动布局转换,用好专利导航,以提高专利质量、提升转化运用效益为导向,培育高价值专利组合强链增效,扩大专利产业化的规模和效益,以领先型战略推进企业长足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