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全省知识产权巡讲内容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我局2021年工作安排,拟在今年二、三季度开展主题为“知识产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按照局领导指示,此次巡讲要更加科学合理设计内容,尽可能满足各地方的个性化需求,突出“精准送学”的效果。为此,我们采用至下而上的方式进行巡讲内容的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一、巡讲内容

各单位围绕今年巡讲主题,从自身实际出发,按照确保巡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求,先确定受众主体,然后合理提出巡讲内容、难易程度、主讲人等具体需求,即“谁来听、听谁讲、讲什么、讲多深”等。

二、受众人数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授课效果,原则上单次听讲人数控制在100人左右。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确定1名巡讲活动联系人,并于4月7日前将《2021年全省知识产权巡讲内容征集表》、联系人名单、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报省局。省局巡讲联系人:规划发展处陈科,电话:0371-65959559,邮箱:ncscck@163.com。

巡讲内容征集完成后,我局将邀请有关专家组建巡讲讲师团,在对各地巡讲内容进行个性化设计的基础上进行巡讲前期准备,具体活动时间及相关要求以正式下发通知为准。


附件: 2021年全省知识产权巡讲内容征集表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2021年3月3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