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在汛期延迟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截止时间的通知

近日,河南大部分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在防汛关键期,为保障考生的权益,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决定延迟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河南考点网上报名截止时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河南考点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推迟至2021年8月3日。

2、因连日暴雨,省知识产权局断电数日,系统无法保障正常运转,因此对考生报名材料审核会出现延迟情况,待一切就绪后,省知识产权局将尽快审核。

3、考生如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各位考生汛期注意安全。


特此通知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2021年7月2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