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一批专利转化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有效推动专利技术转化实施,促进创新成果更多惠及中小微企业,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转化实施效益,深化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实施专利转化专项计划 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豫知〔2021〕30号)和《关于印发<河南省专利转化专项资金实施方案>的通知》(豫知〔2022〕55号)(以下简称资金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省知识产权局会同省财政厅联合制定了第一批专利转化专项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对照资金实施方案和申报指南的要求,自行选择确定作为申报主体的项目,提交项目申报书及附件等相关材料。

(二)申报单位不得以同一个项目内容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专项资金。已获得过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单位应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相关附件,未按规定提交、缺少纸件或电子件的,均视为不合格。

二、申报时间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逾期不接受申报。

三、申报方式

各申报单位应在申报时间内,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填写并提交申报书及有关材料。纸件(一式三份)和电子件均需提交。

附件:1. 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项目申报指南

2. 河南省专利转化数据统计分析及实施成效评估项目申报指南

3. 2022年度河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4. 2022年度省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绩效考核申报指南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河南省财政厅

2022年9月27日


豫知[2022]67号文-关于开展第一批专利转化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