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关于召开2022年年会暨第七届知识产权中原论坛的通知

豫知研〔2022〕20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研讨适应新时代知识产权发展的新问题、新要求、新变革,探索推动中国式知识产权现代化建设,助力我省实施“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经研究决定,将于12月10日举办2022年年会暨第七届知识产权中原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发展理念与知识产权”,共分为科技革命与知识产权、绿色发展与知识产权、开放共享与知识产权三个分论坛,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特别是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元宇宙等与知识产权的连接、互动、融合等展开深入研讨。届时国家、省市有关单位领导,国内外著名专家,以及理论与实务界专家将应邀参会并发言。请参会人员认真准备,准时参加,踊跃发言。

 

 

 

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2年11月17日

 

 

联系人:张钰儿 15515860729,杨树林188380095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