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延期举办郑州考点2022年度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通知

郑州考点考生:

为更好的配合郑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145号》规定全市聚集性活动暂停。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请示,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1月5至6日举办的2022年度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郑州考点)的考试延期举办。具体考试时间将视郑州疫情防控情况并结合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考生密切关注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官网(网址: http://zjxx.hnpatent.gov.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公众号: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特此通知。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2022年10月28日

 

(郑州考点咨询电话: 0371-65932131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