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信阳分中心为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保驾护航

QQ图片20180428173436_副本

QQ图片20180428173428_副本

4月28日上午,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百花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同时也迎来了中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信阳分中心、信阳市知识产权局侵权投诉与维权咨询展台的首次入驻。

QQ图片20180428173423_副本

“中国毛尖之都”、“全国十佳宜居城市”——信阳向海内外宾朋发出邀请,茶界盛会以茶为媒,市民节日以茶迎宾,信阳880万老区人民满怀热情,诚挚欢迎着五湖四海的商家、茶客、宾朋。为了给信阳茶文化节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与监管环境,进一步规范“知本”市场秩序,信阳市安排知识产权执法人员全程入驻本届茶文化节主场馆的展会活动。信阳市知识产权局、信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信阳市发明协会全力入驻展会现场服务广大客商,执法人员现场向相关企业、商户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及解答了维权程序咨询,并重点向现场媒体记者宣传了信阳知识产权工作、企业专利创造与技术研发情况。

国家、省、市相关领导参观了本届茶叶节主场馆活动,国内著名茶叶专家学者、知名茶企茶商和茶叶采购商参加了本届茶叶节展会。茶叶节期间,信阳市知识产权局、信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信阳市发明协会将继续围绕当前茶产业供给侧改革、创新与维权体系建设等方面分析研判当前茶叶产业发展形势,促进高价值技术产出与合作交流,推动茶产业“知本”市场健康持续发展。(信阳市知识产权局 涂小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