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

QQ图片20181220165635_副本

12月18日,信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在阳光宾馆召开,会议由信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信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金世明主持,邀请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小企业部主管肖明辉、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项目总监赵晓芳、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进行相关政策宣讲及知识讲解。

肖明辉从“专利贷”的创新背景、准入条件、操作流程、产品优势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银行“专利贷”的相关政策;赵晓芳从知识产权介绍、知识产权评估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模式具体介绍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流程。陈浩围绕“企业知识产权风险把控及管理”的主题,结合国内外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科技创新环境下,知识产权风险存在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各个环节中,企业要及时根据市场环境发生变化时,调整知识产权策略和风险规避方案,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风险管控水平。

会议还邀请到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获贷企业信阳科美新型材料公司和“科技贷”已贷款企业谷麦光电公司现场给大家分享经验。

此次培训会使企业对专利质押融资的操作流程和相关政策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使更多致力于技术创新的企业了解如何通过专利权质押获得银行贷款,对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信阳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