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参加2022年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地方分中心业务培训班

6月28日到30日,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司举办2022年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地方分中心业务培训班,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区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和鹤壁市部分跨境电商企业共90余人通过在线视频直播的方式全程参与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知名服务机构、律师协会等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围绕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业务流程和管理规范、跨境电商知识产权保护、海牙体系、外观设计互联网检索、美国“337调查”应对策略、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合规管理、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常见类型和应对方式等方面进行授课和讲解。

培训班上,浙江省、江苏省、广东省、深圳市等8家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就各自工作成效、特色及亮点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典型发言。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司举办的这次线上培训,为基层工作人员送来了“及时雨”,不仅促进了业务能力的提升,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还有效拓宽了企业视野,为鹤壁市企业在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提供了参考和导向,增强了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意识和纠纷应对能力。

下一步,鹤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进一步健全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制,帮助解决 鹤壁 市企业在国际市场上面临的知识产权实际问题,为企业妥善应对知识产权海外纠纷提供保障,为 鹤壁 市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