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公布2022年度知识产权领域信用红黑名单

为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完善失信惩戒和守信激励机制,鹤壁市公布2022年度知识产权领域信用红黑名单,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入鹤壁市知识权领域信用红名单。

603167927

2022年,鹤壁市共办理知识产权行政处罚案件13件,较去年增长160%。为充分发挥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模范带头作用, 鹤壁市 对诚信守法经营、受到社会、公众好评的,获得国家、省、市级优势企业、示范企业及其他知识产权奖励的企业列入“红名单”管理。对侵犯知识产权情节严重或影响较坏的,当年实施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被执法部门依法作出行政处罚的,不执行政决定、行政命令、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责任主体纳入“黑名单”管理。(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王建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