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中心主任李辉显带队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座谈营商环境工作

11

4月11日下午,鹤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中心主任李辉显,副主任郭齐、营商服务科负责人秦亚男、营商建设科负责人李超鸣一行到鹤壁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座谈营商环境工作,就指标整改提升、改革创新情况进行分析研判。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芳,执法技术总监郭建波,四级高级主办何纪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李芳就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营商环境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整改提升情况、工作创新情况和迎评准备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聚焦市场主体准入准营,重塑开办企业流程,纵深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聚焦公平有序市场环境,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管,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度;聚焦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强化知识产权顶层设计,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与会人员就开办企业、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三项指标系统建设、部门协同、提升服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

李辉显对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健全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辉显强调,一是要自我加压,提高标杆。营商环境工作竞争激烈,各地市你追我赶的局面已经形成。市委市政府对营商环境工作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要在做好基本工作的基础上对标前沿、开拓创新,力争各项指标取得良好成绩。二是要适应变化,压实责任。要重点关注世界银行最新评价标准,国评、省评评价动态,锚定“六最”营商环境和营商环境“五件事”,对标国内最优、最前沿营商环境现状,在此基础上再拔高再提升。三是要健全机制,不断创新。要形成创新优势,梳理、编撰各项创新举措、亮点工作,同时在国家级、省级媒体大力宣传,争取在全国、全省进行复制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