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视频培训

_DSC0894_副本

5月1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视频培训,集体观看中国红色历史电影《建国大业》,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影片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通过重庆谈判、双十协定、定都北平、三大战役和政治协商等多个片段,正面再现了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荧屏上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画面映入眼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身临其境,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再一次接受了革命先辈们为了革命事业视死如归、英勇奋斗的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当下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崇尚实践实干,继续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养分和力量,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不懈奋斗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知识产权系统走深、走实,脚踏实地,昂扬向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