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奖开始申报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产权组织)启动2024年产权组织全球奖评选活动,邀请利用知识产权推动企业发展并产生积极社会影响的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交申请。

全球奖设立于2022年,是一项全球奖励计划,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产权组织全球奖计划已发展成为最负盛名的行业奖项,专门用于表彰小企业群体在将知识产权资产转化为可盈利的商业企业、利用知识产权促进企业发展、提供对可持续发展目标产生影响的商业解决方案等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

据了解,国际评委会将从入围者中选出最多七名获奖者。获奖者将受邀派代表赴瑞士日内瓦产权组织总部参加颁奖典礼,并获得产权组织提供的知识产权指导。

目前,申请已经正式开始。企业可在2024年3月31日前登录网址: https://global-awards.wipo.int/,查询申报资格,查看竞争规则,按要求提交申请, 于4月10日前将企业名称、类别(中小企业/初创企业)、企业联系人、职务及电话等信息反馈至邮箱:hnsghc2022@163.com。( 刘有金   范鲁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