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举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 主题宣传活动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6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15家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相关成员单位在湖滨广场举行“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宣传活动。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卫祥玉出席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_副本

卫祥玉观看了各单位宣传展板,详细了解了今年三门峡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对三门峡市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特别是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要求,结合各部门知识产权工作特点,创新工作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凝聚合力,协同配合,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2_副本

3_副本

本次活动采取展板展示、设立咨询台、资料发放的形式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工作成效、侵权案例等内容向公众展示宣传。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100余人共同参与,展出版面30余块,在全市营造了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的良好舆论氛围。

5_副本

6_副本

7_副本

8_副本

宣传周期间,三门峡市相关部门面向企业、学校、社会公众等,组织开展了执法知识大交流、国家知识产权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企业对接宣讲会、中小学知识产权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各县(市)区也结合当地实际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知识产权促进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