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举办新闻发布会 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4月21日上午,三门峡市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在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标志着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科学技术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照片

发布会上,三门峡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发布了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2019年机构改革中完成了知识产权工作职能调整,在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市知识产权局,实现专利、商标、原产地地理标志集中统一管理,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严格知识产权执法,营造出了尊重知识、保护创新的良好营商环境。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三门峡市在推动文化产业品牌、产业创新发展及知识产权案件审理等方面的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三门峡市将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等载体面向企业、社会公众等,组织开展新闻发布、走访服务、网上知识竞答、咨询、展览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普及活动,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宣传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