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渑池县举办专利申报培训会

1_副本

6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科技局举办专利申报培训会。来自全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和发明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渑池县县科技局局长赵洪原为大家详细解读《中共渑池县委渑池县人民政府全面推进科技研发创新工作实施意见》,并对专利申报的优惠政策进行重点介绍。培训会还邀请到专利事务所专家到会授课,主要围绕专利的重要性、专利的申请以及专利保护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企业专利挖掘及申请报告攥写方面给予指导。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提问,并就在专利申请和保护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交流充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深感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此次会议必将对高企培育、专利申报乃至全县的知识产权工作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励发明创造,促进科技进步与创新,提高专利产出水平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渑池县科技局   赵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