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走进三门峡

1

2

6月7日至8日,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先后走进灵宝市实验小学、灵宝市第五小学和三门峡市实验小学,并在各所学校举行了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授牌仪式。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李书喜部长、三门峡市知识产权局、教育局、灵宝市工信委、教育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的刘亚鹏老师做了《知识产权与发明创造》的专题讲座,刘老师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的概念、范畴、发明创造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进行发明创造,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通过与学生互动、讲故事,展示大量国内外发明创造的精彩案例图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生明白发明创造并不神秘,只要用心观察,认真思考,每个人都可成为发明家。

三场专题讲座共有4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丰富了广大师生的知识产权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为三门峡市中小学校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三门峡市知识产权局  王河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