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举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IMG_5210(省局网站用)

4月26日,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中院等相关单位在市湖滨广场共同举办了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卢群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爱伟到场指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冶钧及局相关领导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中院、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司法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十余家单位展出了知识产权知识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知识产权相关宣传资料,社会公众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市政协副主席卢群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爱伟认真观看宣传展板,详细了解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对我市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部门继续齐心协力,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我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此次活动借助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契机,吸引了社会公众主动参与,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咨询答疑等形式,宣传普及知识产权,引导社会公众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为我市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氛围。(三门峡市知识产权局 熊浩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