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三门峡

0000


  4月27日下午,河南省第四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及实验基地学校巡讲暨河南省首届知识产权创意大赛三门峡市获奖学生颁奖仪式在灵宝市第二实验中学报告厅举行。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维权部李书喜部长、三门峡知识产权局董文生局长,三门峡市教育局、灵宝市教体局、工信委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学校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颁奖仪式上,灵宝市教体局相关领导总结了灵宝市开展中小学生创新创造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做法,宣读了河南省首届知识产权创意大赛的获奖作品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灵宝市在本次大赛中成绩斐然,共有2件作品获二等奖,2件作品获三等奖,1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市知识产权局董文生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灵宝市第二实验中学与焦村镇第一中学在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市知识产权教育普及实验基地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书喜部长做了题为《知识产权与发明创造》的专题培训讲座,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等新颖有趣的方法向大家重点讲解了专利权、商标权和著作权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期限等知识。

  焦村镇第一中学同步举办了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讲座,河南省创新科技知识产权公司李海林主任做了题为《创新与发明》的专题讲座,3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巡讲活动大大鼓舞了学校师生开展发明创造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有力促进了三门峡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三门峡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