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分局开展商品交易市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贯标入户宣传活动

3月5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湖滨分局在三门峡国际商贸城组织开展商品交易市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贯标入户宣传活动。

1

活动中,湖滨分局执法人员、市场主办方负责人向商户发放《商品交易市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国家标准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规范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现场进行咨询解答,要求市场商户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严格落实经营主体责任,提高依法管理、依法保护、依法经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杜绝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共同营造人人关注知识产权、人人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2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下一步,湖滨分局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等服务指导,积极引导商户贯彻实施《商品交易市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不断提升市场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规范化水平,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规范化的消费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