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表彰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豫政〔2017〕28号)、《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豫知〔2017〕53号)有关规定,河南省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评选。经推荐审核、第三方评价、专家评审、实地考察、评审委员会审定等程序,共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5项。现予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2月14日—2月18日

监督电话:0371--65925758    

通讯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1号

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附件: 拟表彰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名单

 

    

                   河南省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