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首家企业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PMS)认证

1

2

近日,信阳科美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下称“科美公司”)顺利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这是信阳市首家企业通过贯标认证。该企业拥有专利30余项,自主研发的保温装饰烧结一体板,攻克了日本、德国等国家多年无法突破的技术难题。

近年来,信阳市知识产权局不断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管理。执行“三分之一”工作法,经常性深入企业调研服务,指导和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引导企业开展专利挖掘与布局,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企业总体实力;组织有条件的企业启动贯标认证申请,提供专业的培训与专家团队服务支撑。

在信阳市知识产权局系列贯标工作的指导帮助下,科美公司贯标认证顺利通过,标志着信阳市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迈上了新的高度,对信阳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起到了借鉴和示范作用,更为今后信阳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奠定了基础。(涂小东  张艳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