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在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刚刚公布的“2021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名单”中,长葛市4家企业分别被确定为河南省知识产权领军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覆盖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的全类别。强企培育备案的数量占许昌市三分之一,在许昌市排名第一位。

01.jpg

02.jpg

03.jpg

2021年以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方面,通过强化服务、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等方式,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加快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促进企业形成知识产权优势,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截至目前,长葛市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河南省知识产权领军企业1家、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5家、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0家,数量居许昌市前列。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扎实工作,聚焦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做好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为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速,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李福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