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长葛市科技局召开知识产权推进宣传讲座


长葛市科技局培训知识产权(小)

5月18日上午,长葛市科技局与河南智盈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2018年长葛市知识产权贯标、专利质押融资业务、研发费用等推进宣传活动,为企业了解创新财政科技资金使用方式,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问题,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本次宣传讲座邀请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高级咨询师李扬,国家知识产权维权执法专员尹瑜和国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产评估师上官海峰就知识产权管实施、专利质押融资业务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三位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见解独到,使企业充分认识到,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的实施可以有效防范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可能发生的知识产权风险和纠纷,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