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知识产权局到襄城县开展专利执法检查


7月11日上午,许昌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培亮、副局长马梅枝带领执法科同志,到襄城县开展专利执法检查行动,县科技局局长苏耀亭、副局长杨进英等陪同检查。

王培亮局长一行来到一峰城市广场,对位于商场一楼的大型综合超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抽检,检查重点集中于日化用品、休闲食品、小型玩具等商品,此次检查涵盖了20余种类的商品四百余件。在执法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开展“送法”活动,马梅枝副局长就商家售卖商品的专利产品标准和如何检索专利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引导商家销售正规专利产品、识别专利标记、标识及商品宣传广告,使商家能够正确辨别假冒专利产品,严把进货渠道和销售关,杜绝假冒专利行为和专利标识不规范等行为,超市负责人认真听取、并主动询问了专利商品自查的相关内容。

此次专利执法行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襄城县大型商超经营者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规范了知识产权市场秩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