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知识产权局赴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2163736

6月20日,许昌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详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对中共中央中原局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指挥河南、安徽、湖北、江苏四省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

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精神,亲身感受了当年中国工农红军艰难的革命岁月,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也增强了他们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立足群众、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许昌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