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耀明一行到许昌市知识产权局调研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审理工作

3月22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耀明一行在王培亮同志的陪同下到许昌市知识产权局,对正在审理中的某发明专利的侵权纠纷案件口头审理工作开展观摩和调研。

庭审前,知识产权局召开了合议组案件分析会,执法科武振亚同志就已取得的相关影像、图片和文字材料等证据向合议组报告了案件全过程,并针对涉案专利的技术特征开展详细比对。合议组现场作出涉案专利侵权事实的初步结论。

合议组会议结束后,专利侵权纠纷口头审理庭正式开庭,合议组组长马梅枝同志按照审理规则,分别就掌握的侵权事实和证据向案件的请求人开封市尉氏县某企业、被请求人长葛市某企业开展询问、质证等法定程序。审理最后,请求人与被请求人均表示对依法认定的侵权事实无异议,经过调解,双方当事人均对庭审结果表示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