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开展专利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在襄城县丹尼斯购物广场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在襄城县家家量贩生活广场进行执法检查

11月29日-30日,许昌市知识产权局联合襄城县科技局、鄢陵县科技局深入襄城县和鄢陵县开展专利执法检查。

专利行政执法人员先后对襄城县丹尼斯购物广场、鄢陵县家家量贩生活广场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在小家电、日用品、儿童玩具等领域进行了排查,检查商品300余件,发现过期专利及标识不清楚的专利商品共17件。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经销商限期给予下架处理。

在执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开展了“送法”活动。执法人员就商品专利标识规范和专利商品动态管理要求对商家进行了宣传教育,提醒商家在进货时索要各种知识产权证明材料,建立完善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管理制度。

通过专利执法检查,提高了商家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切实保护了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