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2家企业产品入选首批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名单

近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公示了《2023年度专利密集型产品名单》,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名单。其中,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项产品被认定为专利密集型产品。

2022年以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专利密集型产品培育工作,持续加大宣传指导力度,引导企业充分认识专利产品备案的重要作用,积极组织长葛市国家级、省级知识产权强企开展专利产品备案,促进企业产品竞争力高度提升。2023年7月,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长葛市企业在试点平台提交密集型专利产品备案申报,经过审查、认定和公示等程序,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项产品被认定为专利密集型产品。

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做好专利产品备案政策宣传工作,大力培育高价值专利,加快推动专利转化运用,深化知识产权服务,让专利产品备案为企业发展增添创新助力。(杜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