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知识产权局举办2019年专利运营知识培训班



4月24日,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安阳市知识产权局与安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在科创大厦联合举办2019年安阳市专利运营知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专利产业导航、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领域的相关专家进行授课。来自全市56家工业企业和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安阳市工业企业提高专利运营能力,运用专利信息资源助力创新发展。开展专利运营,加强专利分析和导航工作是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了解技术和行业发展态势、防范潜在侵犯知识产权风险、建立竞争优势的重要办法,正在逐步成为经济科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安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以及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亟需加大专利分析和导航的运用力度,发挥知识产权在供给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中的作用,为知识产权强市和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知识产权支撑和供给。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对专利运营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今后重点推动此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