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局举行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授牌仪式暨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培训会

3177157719173196450

3月14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在林州市中农颖泰生物肽有限公司举行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授牌仪式暨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培训会。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常建民、林州市副市长郭艳芬、林州市科技局局长孙存周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据悉,河南省共有2项专利被评为第十九届中国专利金奖,6项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其中,中农颖泰生物肽有限公司的“抗菌肽CAD在枯草杆菌中的分泌表达及重组枯草杆菌表达系统”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农颖泰生物肽有限公司的获奖,引发了全市创新主体、发明人及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形势下,发挥了为创新领航、为发展添彩的作用。

1346733681565441320

颁奖仪式后,安阳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了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培训会,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林州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专利知识产权行业中大量经典案例,较为系统的讲授了关于专利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法规。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专利挖掘与布局、专利分析在企业中的应用、专利侵权诉讼应对方案等,将对企业创新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