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知识产权局深入县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111_副本

8月15日—18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启增一行四人先后赴林州市、内黄县、汤阴县等地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并实地考察了当地重点企业和2017年度市级知识产权强企培育申报单位。

在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内黄翔宇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孙启增局长实地察看了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公司知识产权的创造、运营和保护等情况汇报。他肯定了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企业继续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努力提升自主知识产权的数量和质量,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支撑企业快速成长。

调研过程中,孙启增局长询问了当地的专利申请产出及激励政策的出台情况,并针对上半年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他强调,2017年是安阳市高标准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关键年,各县(市、区)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措施,积极促进知识产权事业的稳步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18年国家局的复核验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