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2872a05bb72378228b52eddec903d67_副本

在2019年滑县科技活动周期间,滑县知识产权局协同滑县科技局、滑县教育局在“河南省第五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滑县道口镇第三初级中学和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开展两场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99e58997c06fbf906ae62789594d2b6_副本

此次活动邀请了滑县科普名师王守性老师讲解了科技创新的基本含义、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发现知识、勇于创新等知识。讲座不仅包含了大量生动的科技创新案例,还展示了许多中小学生发明作品,内容丰富,互动感强,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创新的魅力,激发了孩子们的创新兴趣,培养了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意识。(滑县知识产权局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