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内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5日, 安阳市内黄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扎实开展2023年内黄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内黄县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出浓厚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内黄县市场监管局 (知识产权局) 主管局长带领知识产权股、反不正当竞争股、市场监管股、质量监管股、繁阳市场监管所12余名工作人员在内黄公园设置咨询服务台,举办“第23个知识产权周”现场宣传活动。全县17个乡(镇)市场监管所在各乡(镇)政府所在地、繁华地段悬挂宣传条幅,在30余家商户门头牌匾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知识产权宣传标语;在内黄公园期间,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安阳市知识产权工作手册》、“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处理指南”“商标注册指南”“地理标志商标指南”等宣传页。

据不完全统计,宣传活动当天, 共 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50 余 人 次 , 发放宣传手册100余本、宣传资料200余份 。 通过 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全方位 提 升了 知识产权创造 和保护 意识 , 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营造良好氛围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